註冊
登錄
搜索
論壇
搜索
插件
導航
幫助
貓貓
»
電腦硬件
» WINDOWS的歷史LOGO和開機聲音影片
返回列表
感謝
回復
發帖
發新話題
發佈投票
發佈懸賞
發佈辯論
發佈活動
發佈視頻
發佈商品
nogood
發短消息
加為好友
nogood
當前離線
UID
110
紀錄
0
支持
0
閱讀權限
5
在線時間
35 小時
註冊時間
2008-4-6
最後登錄
2008-10-28
新手上路
帖子
246
精華
0
積分
0
回帖
0
便服
0
轉圖
0
校服
0
金錢
0
感謝
0
1
#
打印
字體大小:
t
T
發表於 2008-8-21 02:15 PM
|
只看該作者
简
繁
WINDOWS的歷史LOGO和開機聲音影片
http://tw.youtube.com/watch?v=7LKTh6CWuL8
裡面有些是你從來沒看過的.看完記得回帖喔~~^ _ ^
收藏
分享
評分
感謝
分享
回復
引用
訂閱
TOP
awlag
發短消息
加為好友
awlag
當前離線
UID
210
紀錄
0
支持
200
閱讀權限
110
在線時間
335 小時
註冊時間
2008-10-28
最後登錄
2026-6-23
VIP
帖子
1366
精華
0
積分
308
回帖
792
便服
50
轉圖
50
校服
50
金錢
410
感謝
50
2
#
發表於 2008-11-14 07:13 PM
|
只看該作者
简
繁
對於我來說 最經典的應該算是window 98吧@@
畢竟第一次就是用這個
而且一用就用了5年@@
回復
引用
TOP
omygod2006
發短消息
加為好友
omygod2006
當前離線
UID
303
紀錄
0
支持
0
閱讀權限
5
在線時間
16 小時
註冊時間
2008-11-18
最後登錄
2011-6-9
新手上路
帖子
327
精華
0
積分
19
回帖
94
便服
0
轉圖
0
校服
0
金錢
0
感謝
0
3
#
發表於 2008-12-16 12:17 PM
|
只看該作者
简
繁
我最初用的是windows 3.1, 真的有點回味和感嘆科技的進步
回復
引用
TOP
返回列表
感謝排行
勳章中心