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INDOWS的歷史LOGO和開機聲音影片

http://tw.youtube.com/watch?v=7LKTh6CWuL8
裡面有些是你從來沒看過的.看完記得回帖喔~~^ _ ^
對於我來說 最經典的應該算是window 98吧@@
畢竟第一次就是用這個
而且一用就用了5年@@
我最初用的是windows 3.1, 真的有點回味和感嘆科技的進步