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

- 帖子
- 22
- 精華
- 0
- 積分
- 14
- 回帖
- 9
- 便服
- 12
- 轉圖
- 0
- 校服
- 0
- 金錢
- 0
- 感謝
- 0
|
1#
發表於 2010-10-17 12:47 PM
| 只看該作者
简
繁
宮本茂對於重製FC版馬里奧覺得有點尷尬
| 最近任天堂在Wii推出了一個馬里奧25週年合集遊戲,收錄了FC年代的馬里奧作品,而馬里奧之父宮本茂,現在再玩FC版馬里奧,覺得有點尷尬,因為他認為FC版馬里奧在高清電視下顯得太過粗糙。宮本茂笑言以前的電視功能沒現在那麼好,所以他可以在一些細節矇混過去,但現在高清電視顯示那麼清晰,沒法再偷雞了,如果真的要重製FC版馬里奧的高清版,有不少些地方得重新繪畫過。 |
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