註冊
登錄
搜索
論壇
搜索
插件
導航
幫助
貓貓
»
遊戲世界
» 宮本茂對於重製FC版馬里奧覺得有點尷尬
返回列表
感謝
回復
發帖
發新話題
發佈投票
發佈懸賞
發佈辯論
發佈活動
發佈視頻
發佈商品
kkman
發短消息
加為好友
kkman
當前離線
UID
3897
紀錄
0
支持
0
閱讀權限
5
在線時間
6 小時
註冊時間
2010-7-21
最後登錄
2020-3-15
新手上路
帖子
22
精華
0
積分
14
回帖
9
便服
12
轉圖
0
校服
0
金錢
0
感謝
0
1
#
打印
字體大小:
t
T
發表於 2010-10-17 12:47 PM
|
顯示全部帖子
简
繁
宮本茂對於重製FC版馬里奧覺得有點尷尬
最近任天堂在Wii推出了一個馬里奧25週年合集遊戲,收錄了FC年代的馬里奧作品,而馬里奧之父宮本茂,現在再玩FC版馬里奧,覺得有點尷尬,因為他認為FC版馬里奧在高清電視下顯得太過粗糙。宮本茂笑言以前的電視功能沒現在那麼好,所以他可以在一些細節矇混過去,但現在高清電視顯示那麼清晰,沒法再偷雞了,如果真的要重製FC版馬里奧的高清版,有不少些地方得重新繪畫過。
收藏
分享
評分
感謝
分享
回復
引用
訂閱
TOP
返回列表
感謝排行
勳章中心