標題:
WINDOWS的歷史LOGO和開機聲音影片
[打印本頁]
作者:
nogood
時間:
2008-8-21 02:15 PM
標題:
WINDOWS的歷史LOGO和開機聲音影片
http://tw.youtube.com/watch?v=7LKTh6CWuL8
裡面有些是你從來沒看過的.看完記得回帖喔~~^ _ ^
作者:
awlag
時間:
2008-11-14 07:13 PM
對於我來說 最經典的應該算是window 98吧@@
畢竟第一次就是用這個
而且一用就用了5年@@
作者:
omygod2006
時間:
2008-12-16 12:17 PM
我最初用的是windows 3.1, 真的有點回味和感嘆科技的進步
歡迎光臨 貓貓 (http://www.insider-hd.com/)
Powered by Discuz! 7.0.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