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oard logo

標題: WINDOWS的歷史LOGO和開機聲音影片 [打印本頁]

作者: nogood    時間: 2008-8-21 02:15 PM     標題: WINDOWS的歷史LOGO和開機聲音影片

http://tw.youtube.com/watch?v=7LKTh6CWuL8
裡面有些是你從來沒看過的.看完記得回帖喔~~^ _ ^
作者: awlag    時間: 2008-11-14 07:13 PM

對於我來說 最經典的應該算是window 98吧@@
畢竟第一次就是用這個
而且一用就用了5年@@
作者: omygod2006    時間: 2008-12-16 12:17 PM

我最初用的是windows 3.1, 真的有點回味和感嘆科技的進步




歡迎光臨 貓貓 (http://www.insider-hd.com/) Powered by Discuz! 7.0.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