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oard logo

標題: 關閉開機不必要的軟體改善開機速度 [打印本頁]

作者: nogood    時間: 2008-8-20 11:03 PM     標題: 關閉開機不必要的軟體改善開機速度

Windows 都會隨著安裝程式越來越多,開機的速度也就越來越慢,原因就是因為隨著Windows啟動的藏駐程式越來越多,導致開機越來越慢,要恢復開機速度,必須關閉不必要的藏駐程式

msconfig是系統設定公用程式,如果你的系統是Windows 9X/Me/XP就應該可以運行msconfig。
如果你的系統是 Windows 2000可複製Windows XP的msconfig.exe來用

使用方式 , 按下 [開始]-[執行]-輸入 msconfig
會開啟系統設定公用程式 到啟動的 標籤頁
把ctfmon 輸入法圖示 與 防毒軟體 留,剩餘的都取消掉
重新開機後,開機速度明顯改善,開機後會出現一個視窗 打勾 按確定 就可以了

如果不小心把重要的東西取消掉,沒關係,一樣的方式,

按下 [開始]-[執行]-輸入 msconfig,會開啟系統設定公用程式 到啟動的 標籤頁

把不能去銷的勾回去就可以了
作者: omygod2006    時間: 2008-12-11 09:49 PM

都唔係快得好多jia 喎~~




歡迎光臨 貓貓 (http://www.insider-hd.com/) Powered by Discuz! 7.0.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