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

- 帖子
- 246
- 精華
- 0
- 積分
- 0
- 回帖
- 0
- 便服
- 0
- 轉圖
- 0
- 校服
- 0
- 金錢
- 0
- 感謝
- 0
|
釋放IP位址.恢復網路暢通
釋放IP位址,網路的客服人員也常常會教用戶使用
大家要記起來,以後連線品質變差
自己可以先試試看!!
For 9X/Me
1.按下[開始]-[執行]輸入[winipcfg]按確定
2.出現[IP組態]視窗-選單中選擇[NDIS 5.0 driver]
3.接著按下[全部釋放]就可將目前組態全部釋放-以便更新
4.接著按下[全部更新]就可以讓電腦抓取新的IP組態
For 2000/XP
在win2000/xp底下:先選"開始",點"執行",輸入"cmd"
出現dos視窗後,打入"ipconfig /release"
再輸入"ipconfig /renew"即可釋放ip |
|